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帮走失的老人找家人、搀扶盲人过马路、为游客换轮胎……
菏泽交警暖了游客的心

作者: 仝志华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04-15 09:41

blob.png
送迷失的老年游客
blob.png
搀扶盲人过马路
blob.png
为游客换轮胎

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以来,在景区和周边涌现了很多暖心的人和事,不仅使我市在外地游客心中的良好形象大大增强,也为牡丹文化旅游节增了光、添了彩。

“您需要什么帮助吗?”近日,正在曹州牡丹园门口执勤的牡丹区交警大队两位民警看到一位老人满头是汗,显得十分焦急,于是主动上前询问。原来,这位老人是一位外地来菏赏花的游客,从曹州牡丹园出来后,迷失了方向,找不到来时乘坐的大巴车了,所以非常着急。民警了解情况后,在安慰老人的同时,用手机与大巴车上的导游取得了联系。随后,驾驶带路服务警车,将这位老年游客送到了大巴车上。

大巴车上的其他游客正为此担心和焦急,看到菏泽交警用警车把迷失的老人安全送回,都纷纷竖起大拇指,“菏泽交警真是好样的,菏泽的牡丹花美人更美……”

事后了解到,这位外地老年游客今年73岁,来自河南省商丘市,听说菏泽的牡丹花好看,于是跟着当地一个旅行社组团来菏赏花。“不光看到了漂亮的牡丹花,还切身感受到了菏泽人的热情好客,真是不虚此行!”老人感慨道。

类似的暖心事还有很多很多,帮助游客更换轮胎、搀扶盲人过马路、帮走散老人联系家人……这些暖心的故事,将随着游客们传遍四面八方。  文/图 记者 仝志华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